正在加载...30号自行销毁一批不合格的产品,账面价值2.6万元。 会计分录怎么做#工业制造#
浏览:7028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小公司,成本核算是用的品种法,没有仓库人员,没有完整的库存账,只有采购明细,但是每个产品都有物料清单可以算出来成本,那就按照清单价+人工费+折旧,周转材料分摊这种的结转成本可行吗?库存是只有年末盘点的,年末再按盘点的调当年成本可以吗?#工业制造#
浏览:7027 收藏
亏损当年第一季度已经缴纳的所得税金额 借所得税 贷 应交税金应交所得税 年末这部分分录如何处理。 还有转回的递延所得税资产,去年已经缴纳这部分所得税了,今年汇算清缴能退回吗?那年末余额是不是得转入应交税费——#工业制造#
浏览:7026 收藏
你好,我有一个问题,实在不会,就是比如对方欠我们货款,私账是欠25万,然后,对方打了公账55万.我们厂里的税点是六个点,就是客户如果打公账给我们,我们就给他记上6个点的税点,然后我想问一下,对方打了公账的55万,我们应该回私账,多少钱给对方#工业制造#
浏览:7024 收藏
去年收到一张食堂管道的专票,科目借:固定资产9万 贷:应付账款9万,借:应付账款9万 贷:银行存款9万,进项税额未抵扣,现在对方要退给我们两万,那账务怎么处理比较好?#工业制造#
浏览:7022 收藏
老师好,请问自产存货想转成固定资产后,用于经营性租赁,刚才问了老师,回复说所有权没有变更,不视同销售,想再确认下这种情况不需要区分转固后的用途来判断是否视同销售吗?是自用还是出租等#工业制造#
浏览:702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