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如果我们开的发票。还有那个软件产品,属于即征即退的。我能不能不享受即征即退的政策?我我直接把它当做嗯一般项目,然后放在一般项目里面交13%的点。可以吗?因为我一般项目那个进项留抵税额比较多。然后我软件即征即退这一边我就没有进项可抵。那我能不能我不做即征即退。#工业制造#
浏览:7001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想问一下,就是我这边销售了企业自行使用过得二手车,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和二手车发票,按照正常的固定资产处理方式是计入“固定资产清理”,但是增值税申报表中就已经申报为收入,那么计入“固定资产清理”的话,账上利润表中的收入就会和增值税申报表收入数据不一致,那这个怎么处理呢#工业制造#
浏览:6995 收藏
请教一下大家,就是供应商和金额,还有另一个excel的供应商和金额本来是可以用匹配的,但是呢这两个供应商并不是完全一样,因为这个公司是分内外账的。问一下大家怎么去对比出来这两个供应商对应的单据是不是一样呢?或是有没有缺失?#工业制造#
浏览:6995 收藏
购买无形资产外观设计专利申请会计分录是放在管理费用还是无形资产里面#工业制造#
浏览:6995 收藏
老师你好,麻烦您帮我算一下含税单价,已知单位变动成本675元、单位固定成本103元、开具销售增值税专业发票13%税率、增值税进项税是农产品购进发票票面金额10%抵扣,变动成本原材料计算是不含税(购进扣除发票票面金额10%),麻烦老师帮助下计算一哈销售含税单价,谢谢#工业制造#
浏览:699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