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公司是生产米花糖企业,我想问下我公司的行业税负率是多少,交税高于行业税负率有啥风险?我公司的进项发票当月收到不一次做账并抵扣,而是等到要用的下月或其他月拿出来做账抵扣,请问这样可以吗?有没有风险#工业制造#
浏览:7049 收藏
我公司现在购买了两台设备70万,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进行进项税额抵扣的话就没办法抵扣原材料的进项了。现在每个月都是先将原材料暂估入库,第二个月或者第三个月再抵扣进项部分。总是这样暂估入库,有没有解决办法#工业制造#
浏览:7045 收藏
我想问一下,去年12月份的时候忘记计提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这些,1月份交增值税的时候补提了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2月份发发现多交了增值税,申请了退税,退税款还没有收到,涉及增值税和城建税及教育费附加的部分分别应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工业制造#
浏览:7043 收藏
一些费用没有发票的要怎么入账?例如一个员工在上家单位未做满三年,其单位替他支付的考证费两千元要跟他拿回来,现在这个公司支付了这笔费用但没发票,要怎么入账?还有像行政上购买的看望受伤员工的水果篮也只有收据#工业制造#
浏览:704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