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下,比如主营业务收入是950元,收款1000元,其实多了50元是要给客户支付佣金的,公司账户支付客户私人账户,请问账务怎么处理,怎么销平应收账款,又能做费用(麻烦列一下支付佣金有票跟无票两种处理方法)#工业制造#
浏览:6976 收藏
我们公司营业范围是电子产品 做电子产品生产和销售的 但是我们购买了一批包装纸 有多 用不完 卖给客户了 当时供应商给我们开票是纸制品 标签纸 现在我们可以也这样开发票给客户吗 开纸制品 标签纸#工业制造#
浏览:6975 收藏
遣散员工,遣散费怎么计算?#工业制造#
浏览:6970 收藏
你好老师,想问下加工零部件的企业,基本都是按需生产加工,每个订单里产品也是分批交付,一个月交付一部分,或者隔月在交付一部分,这种用什么方法核算成本呢?具体得怎么做呢?这家之前没系统核算成本,都是需要从新起步弄#工业制造#
浏览:696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