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我计提水费时分录是借:制造费用—水费 贷:应付账款 然后我付款跟收到发票时是借:应付账款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贷:银行存款 这样我的应付账款就不平,我要怎么来写分录呢#工业制造#
浏览:6785 收藏
某公司的一台机器设备原价2500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5年,预计净残值率4%,假设甲公司在第三年末为该设备计提减值准备20000元,该设备按直线法计算每年应计提折旧额为多少#工业制造#
浏览:6784 收藏
请问制造业企业,上半年未开展生产,但土地的租赁费每月都有计提,租赁费以前年度是按产成品产量比例法分配的;7月开展生产后,上半年的租赁费是要直接分配至7月产成品吗,这样是否会造成7月产品的单价成本过高,是否合理呢#工业制造#
浏览:678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