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对方给我们开具的原材料发票和给我们发货的不一致,就只是总金额是对的,名称数量都和发货单不一致,这个有影响没,我入库按发货单入库,做账是金额式,就这样用发票可以不,对方不想重开#工业制造#
浏览:6820 收藏
我现在用的是金蝶旗舰版的系统 固定资产卡片里面发现之前有录入过 时间是录入到2020年7月 这之后的固定资产一直没有录入过系统 我现在要录入系统 改怎么做呢 中间这段时间的折旧该怎么办呢?#工业制造#
浏览:6820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养殖设备制造企业,这个发票怎样开呢?平时是开具一套设备,这次第三项到第六项是开具为农业机械*自动集蛋系统9%税率, 1、2、7、8又是单独的销售材料,开成农业机械*农牧配件13的税率 第九项咋办?开成劳务还是农业机械*安装13%的税率吗?然后折扣几万是每项分摊减少金额吗?#工业制造#
浏览:6818 收藏
企业这两年为贷款开立了几个一般户,但是我一直不知道一般户也要税局备案,所以从2022年到现在有几家银行一起备案,税局提示超过15天,属于逾期,这种会有罚款吗?我要不要提交备案呢#工业制造#
浏览:6815 收藏
我想问下一下,如果客户直接付款给我们的原材料供应商购买原材料到我们厂加工,然后我们就收到的加工费,但是我们业务跟客户对账的时候那个单价是含原材料的价格的,我想问一下如果结转成本的话,我该怎样做分录呢?#工业制造#
浏览:6813 收藏
申报增值税,用外经证预缴的税款做抵扣,当期的未见增值税是不是应该是没有抵扣掉外经证税款前的数?例如销项税额是10,进项税额是5,应交增值税为5,但是这个月还有预缴税款3,那做分录的时候未交增值税应该是5还是2?#工业制造#
浏览:6812 收藏
单位有18个同事因为超龄不能为他们买社保了。是签劳动合同还是劳务呢?如果是签劳务,他们会缴纳各种税和代开发票,很麻烦。签劳动合同,我们也想为其买社保,但是却不能?请问该如何处理呢?如果超龄了,是不是连公积金也没办法交了。#工业制造#
浏览:6810 收藏
公司借个人款,或者是员工借公司款,怎么处理比较合适,不用交税#工业制造#
浏览:680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