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现在做6月份的账,要计提公司部分社保,实际缴纳是7月份,那6月份的账该怎么做#工业制造#
浏览:11353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你好,厂里面重新修建下水道,我们怎么做分录,怎么做账#工业制造#
浏览:11340 收藏
老师,付款给单位,没有发票回来,怎么做账#工业制造#
浏览:11331 收藏
我们是销售建筑材料公司,做入原材料,原料出库 ,生产,生产结转成品 这样做有什么风险#工业制造#
浏览:11322 收藏
我们公司是一家制造业企业,生产制造钢构件的。我们公司名称是湖北堰伟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一般都是生产桥梁隧道上的钢构件,业务上和一些建筑工程公司有合作。我们生产加工制造 销售出去的产成品 税率是13%,老板说是我们是代加工有3%,我很怀疑。我想知道我们公司湖北堰伟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能不能开3%的发票。我们主要业务是生产钢构件,然后运输到项目部再安装,或者租赁给项目部一些方便安装的设备 例如液压爬架 。 这其中卖钢构件 税率13 安装钢构件 9% 能开3%么?就像安装空调一样 卖空调13% 安装空调3% 租赁13#工业制造#
浏览:11310 收藏
模具生产公司,没有仓库,没有出入库数据,怎么结成本#工业制造#
浏览:1130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