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领导想要在上海开公司,然后后端在吉林办公,开票办税银行端等有什么风险吗?#商业#
浏览:1505 收藏
政府会计。见图1,2025年8月该项工程已经全部费用化了。但是2026年5月的时候又重复入了在建工程(见图2)。现在五月的数据已经上传了,我在六月如同3这样做账重新费用化是正确的吗?如果不对应该怎么做。#其他行业#
浏览:1128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1505 收藏
浏览:1128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