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公司租用个人的车,有协议,然后这个月,个人把租车费用的发票开出来了,开出的是整年的72000元,者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公司租用个人的车,有协议,然后这个月,员工把租车费用的发票开出来了 开出的是整年的2元,然完我想问一下这个做账该怎么做呢#其他行业#
浏览:1451 收藏
我们公司是收款方,是开票给客户的,但是这个账单2025年的时候已经入账运费7000.5元,客户还没有付款给我们,还没有开发票,现在5月份是我要付款给客户退回的是货值赔偿款30000,不是退回运费的,我应该是要找客户开发票吗,但是客户要求我们对私付这个货值赔偿给他们,可以对公转私吗? #其他行业#
浏览:1140 收藏
如果公司有两个账户,比如一个基本户中国银行,一个一般户农业银行,开票的时候税务局的银行信息都是开户行,那开票时候这里显示销方银行信息是基本户,但实际交易是一般户,这种有影响嘛?#商业#
浏览:1292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