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想请问老师我们建筑行业劳务工要给我们开什么样的发票比较好,开建筑劳务发票可以吗,我们需要帮他们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自然人开票劳务发票要缴纳几个点的增值税呢?代扣代缴的个税是几个点呢?哪一种方式好一点#建筑工程#
浏览:5942 收藏
公司5月份做了一次无票收入的分录的收款,因为当时不知道这笔款是哪家单位的,并且在之前也为这个单位开了发票,一直挂着应收帐款。现在通过一些途径得知这笔款就是当时挂应收账款的单位。如何把那个无票收入给消掉,把应收帐款余额变成0。#其他行业#
浏览:594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