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公司20年购入一台挂车二手车,本月卖出去,开了二手车销售发票,对方不需要增值税发票。 现在我怎么申报?和做账? 这个车是3%减按2%申报吗?那填表在11栏如下图。那么减按2%如何填?是填在11栏吗?11栏数据我填对了吗#建筑工程#
浏览:5924 收藏
老师,请您看下我这张发票它显示时负数。这个是对方作废了,还是红冲了!然后打开预览里面又有对应的红字信息编号!正常的不是如果红冲发票状态会显示已红冲吗?这个为什么显示正常?#房地产#
浏览:592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