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老师,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本月新购车(77W),税法上要求一次性扣除。那车辆金额大于今年全年利润,是需要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吧?是年底做吧? 税法和会计法导致的差异,报表上怎么操作?好像有点别扭呀,搞不明白。#商业#
浏览:6088 收藏
成品油行业,我司近期有一笔15-16年的大额回款,票当时已开,但因以前年度手工帐转电子账建账时未见这笔应收的期初,如今回款这笔账务要怎么处理?以前的凭证发票如今都查询不到#其他行业#
浏览:608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