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们法人下面有两个公司,但是之前帐不是都没做网银从2月份开始有流水。我全部补做在七月份了。然后我发现5月开始有发两个员工工资,A员工工资和社保不是同一家交得,工资也挺高得要交个税,B员工支付了工资没有交社保一直到七月份。想问下这个个税可以在一家单位申报吗?工资和个税需要计提吗?具体分录应该怎么做#工业制造#
浏览:8819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车间生产的产品。是另一个车间的原材料,请问领用的时候怎么做分录#其他行业#
浏览:8819 收藏
会计核算中心的查完账之后会把账还给原单位嘛,如果还的话交上去的材料会不会留备案,就像退款名单金额这些,他是就留个总数,还是明细也留,(例如总退款金额3万,明细某某人退款多少元,)凭证后面不是贴着明细吗,这个明细委里核算中心留底吗,还是只能3万总数。#其他行业#
浏览:8817 收藏
支付检测费或技术服务费 (先付部分款,后收到发票) 借:预付款 贷:银行存款 收到发票后 借:管理费用~检测费/技术服务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预付账款 这样处理可以吗#服务业#
浏览:881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