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6月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先是卖了设备给Y公司(合同含税价14000),Y公司分3笔付给我公司,第一笔定金4200已付,第二笔第三笔都未付,且第三笔费用700在设备安装调试好后12月内付 6月我登账 借:银行存款 -4200 贷:应收账款-Y公司4200 然后我公司在K厂家购进设备(合同含税价9800),我公司也是分3笔付款,第一笔定金2000已支付,第二和第三笔都未支付 6月登账 借:应付账款-K厂家2000 贷:银行存款-2000 销售设备,还未开发票给Y公司,购进设备,也暂未开发票给我公司 7月份的时候#商业#
浏览:8632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一笔运费是运输固定资产的,但是呢,固定资产的发票没到,运费发票到了,我就把这笔运费做会计分录是借在建工程100 贷银行存款100,那这笔固定资产到了,把运费转为固定资产,那是不是借固定资产100 贷在建工程100,然后还需要做多少年的折旧吗?#工业制造#
浏览:8631 收藏
请问老师,做内账年底需要做些什么工作。 还有现金购买办公用品怎么做账 #建筑工程#
浏览:8631 收藏
20年买的东西,22年要求开票,拒绝给他开票违法吗?#其他行业#
浏览:8628 收藏
购买国有土地,政府需要给我开票吗?我如何入账?分录怎么做#其他行业#
浏览:862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