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大家好~求助一个凭证录入,谢谢大家! 1月收到一笔款,做了凭证 借:银行存款106 贷:预收账款106 2月开了这个发票,做错了分录 借:应收账款106 贷:主营业务收入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6 现在才发现,1月2月的账已经关了。我这个月要怎么做分录挽回呀#服务业#
浏览:8219 收藏
公司接了一个工程把钱付给个人,个人负责购买材料和人工,然后代付供应商材料款和人工费,购买的材料款因为我们是小规模对方是一般纳税人,所以不开发票,找人代开发票给我们,这样操作有什么风险?如何操作更加安全?#建筑工程#
浏览:8219 收藏
我们公司是餐饮行业在筹建期间,发生的一系列采购,建材费用都没有开票回来,钱是股东以认缴的名义存进对公账户里取备用金这么拿出来用的,今年应该会开业,目前只有这两个月拿了一些固定资产的票回来,前面的会计都是零申报的,等后续开始经营了,我是不是也只能把有票的支出入账,没有票的支出我要怎么处理呢?#餐饮酒店#
浏览:8219 收藏
公司是小规模,23.1月有红冲了22年的两张专票,增值税负数为345.6,23年第一季度也有开了些普票,那我在申报第一季度增值税时有显示退增值税345.6,可是没有收到这个钱#商业#
浏览:8217 收藏
人力资源公司账务处理,我们是人力资源公司,帮其他公司发工资,并代扣代缴社保医保公积金,公司有24家。1.我们开发票给对方,开发票有的按月,有的按季度,有的按年(跨年),账务上如何确认收入?2.做账时二级科目需要具体到每家公司吗?3.有的公司发当月工资,有的发本月工资,该如何计提工资和社保呢?4.想请老师帮我梳理一下账务处理全部流程,这块不是很明白,方便的话请举个例子,谢谢老师#服务业#
浏览:821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