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对的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615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谭老师
印花税是按合同金额来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76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Yan
进出口与一般企业的处理办法差异主要集中在出口退税方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80 0赞 0评论 收藏
财政部 税务总局 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 财税〔2019〕13号 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对年应纳税所得额超过100万元但不超过300万元的部分,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上述小型微利企业是指从事国家非限制和禁止行业,且同时符合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0万元、从业人数不超过300人、资产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等三个条件的企业。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13号)的执行期限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即财税〔2019〕13号文件规定的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适用于2019年至2021年纳税年度,企业在2018年度汇算清缴时仍适用原有的税收优惠政策,自2019年度预缴申报起才可以享受财税〔2019〕13号文件规定的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3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采用差额征税,取得了进项就不能抵扣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78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my老师
看公司有没有要求,一般备注哪年几月至哪年几月的房租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4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易老师
发票发看看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482 0赞 0评论 收藏
不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844 0赞 0评论 收藏
可以部分红冲,但是部分红冲之后,你在进项认证时可能就会显示这一整个发票都是红冲状态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09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没问题,按照真实入职填写就行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4273 0赞 0评论 收藏
冲销多提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440 0赞 0评论 收藏
是说抵扣进项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365 0赞 0评论 收藏
这个又没有标准,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去计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96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有分红就需要缴纳股息红利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4622 0赞 0评论 收藏
你们卖的设备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18 0赞 0评论 收藏
这个1.19是你们公司自己计算的税费发合计数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757 0赞 0评论 收藏
开票是3%,收入填的是含税收入/1.03,,减征2%的记入营业外收入,但由于跨年,需要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进行处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194 0赞 0评论 收藏
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按照15%就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385 0赞 0评论 收藏
不用自已的公司给自已开票,你就视同销售就行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14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陈米老师
农产品销售发票是指农业生产者销售自产农产品适用免征增值税政策而开具的普通发票。在开具时税率选择免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676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