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andy老师
不行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61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而已老师
房租啊,5个点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需要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一般都是在项目所在地缴纳, 查看全部回复
废品回收行业可以反向开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16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凭企业税号和密码登录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会计上仍然是按税法规定的年限去计提折旧,所以,向载金额根据年限计提每年的折旧金额和累计金额,如果你上面的数据是根据年限去提取的数字就没错,然后税收金额你想一次性税前扣除的,那税收金额跟税收累计金额就等于原值了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你好,你单位是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是不可以抵扣进项税额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要作废重开 查看全部回复
(1)梳理出没有进项票的项目。 如前所述,是采购材料没票,还是员工差旅没票,亦或是劳务费用没票。按照缺票的重点次序,做出统计。 (2)制定相关政策,采取措施。 针对缺票的项目,分别采取相关的措施,制定相关的政策。 比如,是因为供应商的原因。那么考虑能否更换供应商,或者与现有供应商重新谈判开票的价格,特殊情况下可以对供应商进行重新布局。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许老师
你可以咨询下平台克服问问呢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丁老师CPA
不可以,有可能数据不一样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Yan
收到预收款或异地项目需要进行预缴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小
是什么业务? 查看全部回复
预收账款,收入按月分摊入账,但增值税要全额在一月申报,没得分摊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易老师
一般没关联交易的不用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清岚
您可以参考一下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含税1866 =(2600/1.09*9%*1.13)/13%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房产税需要注意纳税义务人、计税依据、税率、纳税期限等要点,具体如下: - 纳税义务人 :房产税由产权所有人缴纳。但产权属于全民所有的,由经营管理单位缴纳;产权出典的,由承典人缴纳;产权所有人、承典人不在房产所在地,或产权未确定及租典纠纷未解决的,由房产代管人或使用人缴纳。 ? - 计税依据 :自用房产通常以房产原值减除一定比例(10%-30%,各地规定不同)后的余值为计税依据。出租房产以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投资联营房产若共担风险按房产余值计征,收取固定收入则按租金收入计征。 ? - 税率:从价计征的年税率一般为1.2%。从租计征时,出租非居住房产税率为12%,个人出租住房和企事业单位等向个人专业化、规模化住房租赁企业出租住房,税率为4%。上海房产税根据购房单价不同,税率为0.4%或0.6%。 ? - 纳税期限 :房产税按年征收、分期缴纳,纳税期限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例如四川省是于每年的5月和11月进行申报。 ? - 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将原有房产用于生产经营,从生产经营之月起缴纳。自建房屋用于生产经营,从建成之日的次月起缴纳。购置新建商品房,自房屋交付使用之次月起缴纳等。 ? - 房产信息申报 :需如实填写房产信息申报表,包括房产位置、面积、原值、用途等,若房产情况发生变化,如原值增加、出租情况改变等,应及时向税务机关更新税源信息。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166 0赞 0评论 收藏
1月份作废掉其中一个发票,已经跨月了,第四季度开了发票33万,其中有销售不动产的销售额么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