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去年业主交的物业费,我们去年已经把所有收入开票入账,今年又来要发票怎么处理呢#物业#
浏览:12265 收藏
汇算清缴去年的所得税时,发现预缴的比实际应缴的要多,所以清缴的时候应交所得税那里是显示的负数,意思是多交了,现在税局要求在电子税务局办理退税或者留抵,请问我申请了退税或者留抵,税局会查帐吗?我该怎么办呢?#服务业#
浏览:12249 收藏
想问一下大家,我们公司是使用ukey开票的,我们这个个月生成一般纳税人,需要去税局报税,刚刚我插上ukey去下载发票资料来着,但是一插上就显示已汇总上传已反写,这个先汇总上传,之后等报完税才需要反写的么,这个现在是什么情况#建筑工程#
浏览:1224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