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想问一下,我汇算清缴的时候,需要退企业所得税1千多元,我不想退,想提高费用,请问一下,是不是要在账上重新调高费用,做成新的表之后,重新更正税局12月份报表,然后再根据这个报表,再申报财务报表年报,再进行企业所得税申报呀#房地产#
浏览:2559 收藏
我要弥补以前年度亏损,税务局说电子税务局可以自行填报,具体要怎么操作?#其他行业#
浏览:2516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2559 收藏
浏览:2516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