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许老师
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233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亲,如果你们建筑企业的工商营业执照上没有建筑材料销售资质等其他的营业范围,只有建筑服务资质的情况下,你们是只能开局建筑劳务发票的呢,一般纳税人一般计税9%,简易计税3%。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334 0赞 0评论 收藏
公司代扣代缴的个人所得税在网上缴款,要转移代扣代缴的银行,需要重新签三方协议才能更改代扣代缴的银行。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33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取消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管理的固定有效期。税务机关不再按照180天设置报验管理的固定有效期,改按跨区域经营合同执行期限作为有效期限。合同延期的,纳税人可向经营地或机构所在地的税务机关办理报验管理有效期限延期手续。 因此,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到期后,纳税人可向经营地或机构所在地的税务机关办理报验管理有效期限延期手续。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33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部分货物适用增值税低税率和简易办法征收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09〕9号)第二条规定:(三)一般纳税人销售自产的下列货物,可选择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1.县级及县级以下小型水力发电单位生产的电力。小型水力发电单位,是指各类投资主体建设的装机容量为5万千瓦以下(含5万千瓦)的小型水力发电单位。 2.建筑用和生产建筑材料所用的砂、土、石料。 3.以自己采掘的砂、土、石料或其他矿物连续生产的砖、瓦、石灰(不含粘土实心砖、瓦)。 4.用微生物、微生物代谢产物、动物毒素、人或动物的血液或组织制成的生物制品。 5.自来水。 6.商品混凝土(仅限于以水泥为原料生产的水泥混凝土)。 一般纳税人选择简易办法计算缴纳增值税后,36个月内不得变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33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2019年12月7日,财政部 税务总局发布《关于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涉及有关政策问题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94号),公告中指出: “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居民个人取得的综合所得,年度综合所得收入不超过12万元且需要汇算清缴补税的,或者年度汇算清缴补税金额不超过400元的,居民个人可免于办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居民个人取得综合所得时存在扣缴义务人未依法预扣预缴税款的情形除外。” 查看全部回复
可以把公司拆分成几个小规模公司,100万以内5个点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你说的是哪个数呢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需要发票明细的,如果明细多的话可以在开票系统里添加开票清单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32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算视同销售,需要计算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增值税、企业所得税、附加税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326 0赞 0评论 收藏
借:销售费用 dai:银行存款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324 0赞 0评论 收藏
纳税人提供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运输收入免征增值税;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及居民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收入免征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322 0赞 0评论 收藏
当月开的,当月可以作废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321 0赞 0评论 收藏
本月税务登记的,下个月再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这种没有处罚的一般查不到 查看全部回复
增值税及附加税,印花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等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317 0赞 0评论 收藏
税法要求不允许虚开发票,发票金额大于消费金额属于虚开行为,不建议此操作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甘老师
因为做了利润分配的调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315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考取了职业资格证书,凭证书编号在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时作为专项扣除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314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