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夏老师
发生未开票收入时候通过未开具发票栏申报,后期开票再通过未开票发票栏负数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781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这个税负并没有准确的数值,只是税务局的一个参考值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进入【全量发票查询】,选择【全量】,根据需要输入或选择相关查询条件,如开票起止日期等,然后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询出符合条件的全部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1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甜甜老师
如果抵扣过进项,是13%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而已老师
人资源服务就差额部分开具5%的税率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存在留底税额,无需交纳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1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没有超过30万就直接填在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那一栏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杨老师
请问具体问题是什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1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谭老师
需要与工程一起结算开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李可可
不想退可以申请抵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1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财政部 税务总局 海关总署 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 财政部 税务总局 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39号 第六项、纳税人购进国内旅客运输服务,其进项税额允许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一)纳税人未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暂按照以下规定确定进项税额: 1.取得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为发票上注明的税额; 2.取得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的,为按照下列公式计算进项税额: 航空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1+9%)×9% 3.取得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铁路车票的,为按照下列公式计算的进项税额: 铁路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面金额÷(1+9%)×9% 4.取得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公路、水路等其他客票的,按照下列公式计算进项税额: 公路、水路等其他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面金额÷(1+3%)×3% 查看全部回复
一、增值税 (一)自然人出租房屋 1.自然人出租住房,按照5%的征收率减按1.5%计算应纳税额。 2.自然人出租不动产(不含住房),按照5%的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 (二)个体工商户出租房屋 1.个体工商户出租住房,按照5%的征收率减按1.5%计算应纳增值税税额。 2.个体工商户出租不动产(不含住房)适用一般计税方法计税的,税率为9%; 个体工商户出租不动产(不含住房)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征收率为5%。 二、房产税 ? ? ? 个人出租房屋,以房产租金收入为房产税的计税依据,税率为12%。 对个人出租住房,不区分用途,按4%的税率征收房产税。 三、城镇土地使用税 ? ? ? 对个人出租住房,不区分用途,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 四、印花税 ? ? ? 对个人出租、承租住房签订的租赁合同,免征印花税。 五、个人所得税 ? ? ?个人出租房屋取得的租金收入应按;财产租赁所得;项目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 对个人按市场价格出租的居民住房取得的所得,自2001年1月1日起暂减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 财产租赁所得个人所得税前可以扣除的次序为: (一)财产租赁过程中缴纳的税费。纳税义务人在出租财产过程中缴纳的税金和国家能源交通重点建设基金、国家预算调节基金、教育费附加,可持完税(缴款)凭证,从其财产租赁收入中扣除。 (二)向出租方支付的租金。 (三)由纳税人负担的租赁财产实际开支的修缮费用。允许扣除的修缮费用,以每次800元为限,一次扣除不完的,准予在下一次继续扣除,直至扣完为止。 (四)税法规定的费用扣除标准。财产租赁所得,每次收入不超过四千元的,减除费用八百元;四千元以上的,减除百分之二十的费用。个人将其所得对教育事业和其他公益事业捐赠的部分,按照国务院有关规定从应纳税所得中扣除。 六、附加税费增值税涉及的附加: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计税依据为增值税税额。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以及宏观调控需要确定,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在50%的税额幅度内减征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 查看全部回复
下面是征收消费税的项目:一、烟 1.卷烟 (1)甲类卷烟 (2)乙类卷烟 2.雪茄烟 3.烟丝 二、酒 1.白酒 2.黄酒 3.啤酒 4.其他酒 三、小汽车 1.乘用车 2.中轻型商用客车 3.超豪华小汽车 (零售环节) 四、成品油 汽油、柴油、石脑油、溶剂油、润滑油、燃料油、航空煤油 五、电池 六、涂料 七、高档化妆品 八、贵重首饰及珠宝玉石 1.金银首饰、铂金首饰和钻石及钻石饰品 2.其他贵重首饰和珠宝玉石 九、鞭炮、焰火 十、摩托车 十一、高尔夫球及球具 十二、高档手表 十三、游艇 十四、木质一次性筷子 十五、实木地板 查看全部回复
一般纳税人取得小规模开具的1%的农产品专票,可以按照9%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李凤
若为批发/零售企业:销售农药可开具免税普通发票,但需将已取得的9%专票进项税额转出,不得抵扣。 若为生产或非免税环节:需按9%税率开具增值税发票(专票或普票),进项税额可正常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12 0赞 0评论 收藏
税负=应交税费/不含税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就是劳保用品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1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红字发票不需要认证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同学是(29640.48-21650)*5%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0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fei老师
因为农业生产者销售自产农产品免征增值税,其中包含林业产品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