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许老师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750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一般纳税人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00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是个人出租的 一、增值税 (一)自然人出租房屋 1.自然人出租住房,按照5%的征收率减按1.5%计算应纳税额。 2.自然人出租不动产(不含住房),按照5%的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 (二)个体工商户出租房屋 1.个体工商户出租住房,按照5%的征收率减按1.5%计算应纳增值税税额。 2.个体工商户出租不动产(不含住房)适用一般计税方法计税的,税率为9%; 个体工商户出租不动产(不含住房)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征收率为5%。 二、房产税 个人出租房屋,以房产租金收入为房产税的计税依据,税率为12%。 对个人出租住房,不区分用途,按4%的税率征收房产税。 三、城镇土地使用税 对个人出租住房,不区分用途,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 四、印花税 对个人出租、承租住房签订的租赁合同,免征印花税。 五、个人所得税 个人出租房屋取得的租金收入应按;财产租赁所得;项目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 对个人按市场价格出租的居民住房取得的所得,自2001年1月1日起暂减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 财产租赁所得个人所得税前可以扣除的次序为: (一)财产租赁过程中缴纳的税费。纳税义务人在出租财产过程中缴纳的税金和国家能源交通重点建设基金、国家预算调节基金、教育费附加,可持完税(缴款)凭证,从其财产租赁收入中扣除。 (二)向出租方支付的租金。 (三)由纳税人负担的租赁财产实际开支的修缮费用。允许扣除的修缮费用,以每次800元为限,一次扣除不完的,准予在下一次继续扣除,直至扣完为止。 (四)税法规定的费用扣除标准。财产租赁所得,每次收入不超过四千元的,减除费用八百元;四千元以上的,减除百分之二十的费用。个人将其所得对教育事业和其他公益事业捐赠的部分,按照国务院有关规定从应纳税所得中扣除。 六、附加税费增值税涉及的附加: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计税依据为增值税税额。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以及宏观调控需要确定,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在50%的税额幅度内减征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夏老师
可以认证里勾选,但属于不合规,应作废重开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要么让总公司申报,要么让总公司把数据发给分公司,由分公司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易老师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49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一般销售货物不开票,但是确认无票收入缴纳税款了,一般是不处罚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个税20%,增值税1%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49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待认证进项税额是取得了专票,暂时先不勾选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49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建筑服务-工程款利息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清岚
您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呢? 查看全部回复
一般的业务现在是1%,出租不动产5%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开普票的时候免征,开专票的时候还是3%的征收率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496 0赞 0评论 收藏
原则上是可以抵扣的,但是建议收到票没问题再勾选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编码不可以是劳务,劳务的税率一般纳税人是13%,你这样开税务编码和税率不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49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首先我们应当按照实际业务开票,也就是业务是哪家公司发生的(东西是谁卖出去的),就由谁开票 如果不考虑实际业务的话,成本放第一位,谁有对应的成本,就由谁来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494 0赞 1评论 收藏
按上面图示导出多张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494 0赞 0评论 收藏
数字有点看不太清楚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曹老师CPA
可以的亲 查看全部回复
可以先暂估入账,等发票来了再冲销暂估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493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