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民营医院给病人开增值税发票,发票内容应该怎么开呢?是具体到病人做的每一项还是开一个费用类别就可以,比如说化验了很多项,我要把化验的每一项都列上去吗还是开一个化验费就可以?#其他行业#
浏览:5192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4月份开了3月的专票给客人,但是第一季度的增值税已经报过了(当时此费用算成了无票收入),现在可以在第二季度直接把4月开的3月的专票做成当季的报了么,还是说非要去柜台把第一季度改了#房地产#
浏览:5188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5192 收藏
浏览:5188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