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教个问题,我公司是做物流运输的,我们给A公司做了运输服务,B公司是A公司的上游客户,现在A公司让B公司给我们支付运费,但合同这些我们都是跟A公司签的,像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收B公司的款吗#其他行业#
浏览:5184 收藏
您好老师,我是新成立的外贸企业,第一次交易我们签订的是FOB成交方式,我们替A客户支付的航空运费给B公司,A客户又把运费打给了我们,中间没有利润,平进平出,请问这会计分录应该如何写?我们收到了B公司运费发票,是不是也应该给A公司开具运费发票?#商业#
浏览:518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