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开专票得需要有进项和销项不理解#其他行业#
浏览:5156 收藏
有两笔不同的货款,第一笔开了1760的发票是销售咖啡的,已经开了发票了,对方没有打钱,但是后来对方又增加购买了200元咖啡,最后打了1960进公账。第二次对方购买了2000的酒,现在还没有开发票,请问可以把之前200元的咖啡和酒放在同一张发票上吗?都是一个客户。还是把之前的1760作废,重新开个1960的发票#商业#
浏览:5155 收藏
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开专票吗?我听到的是说由于他的客户是一般人纳税人,所以我们企业就可以开专票给他。但是以前的小规模纳税人不是不可以开专票吗,那如果他的客户是一般人纳税人又开什么票呢?#商业#
浏览:515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