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您好,24年12月工资表其中一个人员应发工资10500元,社保500,12月计提工资时计提个税150,由于企业经营不善25年一月的时候并没有发他的工资,而是2.3月发,是不是150个税就不用缴纳,一月属期零申报,2月属期申报5000,3月属期申报5000#其他行业#
浏览:5642 收藏
请问我们公司的业务员工资很高,怎么避税好,现在是跟他们签一个合作协议,只发基本工资, 正常情况是客户打钱给公司,公司开票发货,现在是客户把钱打给业务员,业务员把该拿的钱扣掉,剩余的钱打给公司,公司开票发货。这样操作安全吗?#建筑工程#
浏览:5640 收藏
如果忘记申报个税了,会不会罚款,有什么补救的方法吗#其他行业#
浏览:5636 收藏
3月入职员工,4月发放3月工资,首次给该员工申报个税5月申报4月个税时给该员工申报就行是吧?5月申报4月个税时用的应该是3月工资表吧?,5月申报4月个税时3月入职员工就扣两个5000对吧#商业#
浏览:563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