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公司是10月做的税务登记,11月发的10月工资,我以为直接在12月报就行。今天税务局说不管10月发没发,都要在11月申报,造成罚款50。你好,我想咨询一下,12月应该怎么申报,是把10月和11月的工资一起在12月申报还是怎么操作#服务业#
浏览:5271 收藏
计算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答案是1588.07,请教计算过程#工业制造#
浏览:5270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5271 收藏
浏览:5270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