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patience
一般开普票,0税率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041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而已老师
再上报汇总一次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残疾人保证金是以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所在地规定的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上年用人单位实际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40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可以合并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40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有关征管事项的公告》 ( 2023年第1号,简称税务总局1号公告)规定, 纳税人以所有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包括销售货物、劳务、服务、无形资产和不动产)合计销售额(指不含税销售额,下同),判断是否达到免税标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9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谭老师
你看发票有写要代扣代缴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9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动产租赁是13%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8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每人每年基本扣除费用六万,以及根据附加扣除跟专项附加扣除,扣除金额不一样,承担的税费也不一样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8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您好,只要在经营范围且经过税务认定,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8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官方回复
您好!如果是采用收购股权的形式收购的话,原来的公司的数据应该保留。不得随意删除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7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12号)明确,自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个体工商户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74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社会团体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其会费收入可以免征企业所得税.如果社会团体没有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其会费收入应按规定缴纳企业所得税.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问题的通知》(财税〔2009〕122号)规定,符合条件的非营利组织的按照省级以上民政、财政部门规定收取的会费为免税(企业所得税)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7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可以部分红冲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7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一般纳税人购进烟酒用于销售的可以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6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曹老师CPA
税收统筹是指纳税人站在企业战略管理的高度,在符合国家法律及税收法规的前提下,选择涉税整体经济利益最大化的纳税方案,处理生产、经营和投资、理财活动的一种企业涉税管理活动 查看详细答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63 0赞 0评论 收藏
你是哪个地方的税务局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60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是包含免税收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59 0赞 0评论 收藏
这个如果差的不多问题不大,你要是差的太多肯定不行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5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绾绾
图片看不清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5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开的发票内容是什么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46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