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个问题。我公司是五月份升为的一般纳税人,然后五月份去税务局申报了小规模4-6月的税和属于5月份一般纳税人的税。但是3月份有一张海关进口增值税(已缴纳有银行回单);还有一张销项收入发票(未超征收范围),那期末增值税有余额怎么结转,直接在四月份期末计提结转吗?我做海关进口增值税的分录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已交税金 贷:银行存款 这笔分录在三月份 不知道这样对不对?#其他行业#
浏览:8401 收藏
我们公司需要开软件产品的发票(13%),营业范围有:软件销售,软件开发的范围。但没有资质。我们现在有个项目,软件我们委托另外一家软件公司帮忙处理,他们开6%的“软件开发费”给我们公司,我们是不是可以结合我们的服务和硬件,开票为***产品 /平台?#其他行业#
浏览:840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