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先付房租,年底才对方才给我们开票,我们应该如何入账。#其他行业#
浏览:7889 收藏
请问发2月工资时提前扣了离职员工3月的社保(单位和个人都是员工承担),现在做3月账里发二月的工资这笔分录应该怎么做,而且因为我们这边医保系统升级,3月的份社保里医保都没有缴费,但实际扣员工社保时把医保的钱都扣了,这个要怎么弄(我们代付员工缴纳的社保都记得其他应收)#其他行业#
浏览:7884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7889 收藏
浏览:7884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