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小规模纳税人,1月开具纸质专票,纸质的作废了,税控盘系统里个人失误忘记作废,当月未入账,3月发现后又开出相同金额红冲发票。想咨询各位前辈一月开的票需要和3月的红冲专票一起在三月入账吗?#其他行业#
浏览:7822 收藏
因为我们公司是没有库存商品的,类似于中间赚差价的,每天跟上家结算成本,想问一下月底结成本要怎么做分录(做内账) 收入: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成本支出: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费用支出: 借:销售费用/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其他行业#
浏览:7819 收藏
我司是一般纳税人 执行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然后要给一个公司开票 她可以收普票 然后要开的金额是200w 我司先开了50w的普票 普票发票用完了 所以打算剩下的用专票开 请问这样可以的吧 每张发票税率事项都一样的 只是因为发票限额小 所以要开好多张 所以我开一部分普票和专票是可以的吗 对方会退吗 我司缴纳增值税有影响吗 都是专票普票都要缴纳对吗#其他行业#
浏览:781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