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你好,老师2个问题:一,给公司员工A会计缴纳社保费,公司经理以往来款方式转入一般账户1700元,基本户用于缴纳社保,由于基本户有问题,往基本户转款没转过去,所以就转入员工A会计个人卡里1700元,员工A会计用这个钱给自己交社保,会计分录怎么做?问题二,经理从个人卡里给员工A转入的工资3000元,会计分录?#出纳#
浏览:4424 收藏
海运出口到印度,出分单的那种,给印度代理发预报,里面的DEBIT NOTE 币种出错了,应该是1500美金,现在出成1500人民币了,DEBIT NOTE上面有公司公章,怎种情况下,怎么更新呢,是出一个CREDIT NOTE ,还是直接更新DEBIT NOTE 就行呢?#出纳#
浏览:4423 收藏
老师,请您帮我算下我这个增值税滞纳金他是怎么算的 只算增值税!两张图是之前我们欠稅情况和我们做了留抵抵欠后欠稅情况!我就算不清他这个增值税滞纳金是怎么来的 特别是8009.11 我用1333213.17复利15期算出来也不对!请老师教下我 谢谢#出纳#
浏览:442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