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 小规模季度不超30w普票填报时是填在第10栏免税销额额吗,销售额是填含税还是不含税? 下列的免税销售额会自动带入但是带出来的是百分之三不是百分之一票开的是百分之一,这要怎么做修改#商业#
浏览:5798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请问小股东可以给公司开技术咨询的票吗?如果可以开的话要怎么操作呢?#商业#
浏览:5782 收藏
老师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客户第一次购买比如1000元,实际收款1000元,发票也是开的1000元,收入确认也是1000元,我们的系统会给他1块钱的积分。第二次购买800元,他就可以用积分抵扣1元,实付就是799元。第二次是按800元确认收入还是799元呢,如果按799元确认收入,开票799元,客户这边又说虽然是积分抵扣那也是钱应该按原价开票。如果我按原价800元确认收入,我实际只收了799元,还要做一笔无票的费用,对于公司来讲又要缴纳增值税,也要涉及纳税调增。老师,这种情况到底 是按原价确认收入,还是实际收款确认收入呢?#商业#
浏览:5778 收藏
母公司签合同收款,子公司只负责销售并开票可以吗?如果可以需要什么手续?#商业#
浏览:5774 收藏
外贸出口家具的公司,有什么税收优惠吗?做账和其他商贸公司有什么特别的吗?#商业#
浏览:577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