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个人独资企业缴纳经营所得税后的利润分红 会计分录怎么做呢#房地产#
浏览:5863 收藏
向企业A购进D(货物)和E(软件),对方也是分D和E两个产品开票。但是我方企业B与企业C签订的是设备合同(且不好变更),所以是以D(货物)的名义卖出且开票。这种税务大数据稽查的话查到我们,就会显示我们还有很多E(软件)这个产品,所以我们应该怎么处理才是最合规且能避免风险的呀。#房地产#
浏览:5859 收藏
比如本来货款是12万,现在有返利的钱3万,直接抵扣后,货款就成9万了。(等于付了9万就买了12万的东西)。但是这个返利的3万是属于A公司获得的返利,现在B公司正好有合同采购货物,直接让B公司用了这个返利3万。然后B公司再返还给A公司这个钱(3万)。因为返利的钱有期限限制,让B公司下单时先抵扣了,以免返利过期,以免过期用不掉了。这个税点该怎么算呢?#房地产#
浏览:5852 收藏
老师,请您看下我这张发票它显示时负数。这个是对方作废了,还是红冲了!然后打开预览里面又有对应的红字信息编号!正常的不是如果红冲发票状态会显示已红冲吗?这个为什么显示正常?#房地产#
浏览:5851 收藏
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转钱进私户想开发票,可以开吗,开的话有风险嘛#房地产#
浏览:584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