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 我们是小规模 红冲了一张2季度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当时开具的是1% 。8月把这张发票红冲开了3%,我填写减免税申报表本期发生额就是负数 系统报错是不是我申报的有问题#房地产#
浏览:5844 收藏
我去年报4季度的所得税的时候没有入这60万的成本票 然后盈利弥补了以前年度亏损,以前年度亏损弥补完了 然后今年把 12月的账改了,把60的成本票入进去了,但是今年1季度有盈利,应该怎么办呢?#房地产#
浏览:5844 收藏
个体查账征收的,填写个人经营所得税,其中收入总额(里面包含营业外收入的金额吗)#房地产#
浏览:583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