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员工在个税app专项附加税填报,最后选择两种申报方式,通过扣缴义务人申报是财务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提交员工信息后,才可以选择扣税? 选择综合所得年度自行申报是次年汇算清缴吗? 什么区别?#房地产#
浏览:9277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企业有两个股东,一个需要股权转让,现在税局说红利14万需要缴纳20%个人所得税,那是否只需要缴纳一个股权转让股东的税费,另外一个不变的不用缴纳,就是7万的20%的个税这样计算#房地产#
浏览:9208 收藏
老师,我想咨询下,我是小规模公司,个税申报10个人,每个人扣除社保后不超过5000千,去年申报个税是一直都申报的,但是实发工资没有发,账上有计提工资,我想今年一次性把他们去年的工资全部发完可以不,这个有什么影响不#房地产#
浏览:9153 收藏
申报个税时工资应扣除个人部分的社保和公积金的金额来申报吗?#房地产#
浏览:8914 收藏
之前的会计做账工资是当月计提当月发放,就好比3月做账就按3月的银行流水做了3月份工资的计提和发放了,其实发放的是2月的工资,个税也是按照当月流水这个申报的当月的,现在想把这个调整过来,但是银行流水又不能断,该怎么调整啊#房地产#
浏览:8896 收藏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接了一个维修项目,然后我们又让某一个个人做了一部分活,现在这个个人去税务局代开了一张劳务费发票,是需要我们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他自己可以去交这部分个人所得税吗?#房地产#
浏览:8805 收藏
个体户只有老板一个人也要每月申报个税吗#房地产#
浏览:8796 收藏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的股东已经在其他公司发工资交社保,我们可以和他签合同发工资吗?我是按正常工资薪金帮他申报个税吗?如果发工资的话,是就发几百元就可以,还是必须按照最低工资水平来发?(因为不想一直做法人零申报)#房地产#
浏览:8786 收藏
我想问一下有关个税申报的问题。个税申报的原则是发了工资之后按实发金额申报并不是按月申报。我们是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假定小韩的工资标准是5400,今年4月1日到的公司,4月满勤,应发工资是5400,实际发放是5000(扣了400的社保个人部分),由于公司经营困难,4月的工资6月底才发,那么4-6月申报个税的时候就是零申报,然后7月就是按5000申报该员工的个税是吧,然后在8月发工资的时候扣除该员工的个税。还有一个就是,假如我们公司8月的工资实发总额是10万,但是因为经营有困难,老板决定9月只发车间人员的工资(假定车间人员实发工资总额是5万),那9月申报个税的工资收入合计就是5万对吧。想请教一下。#房地产#
浏览:877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