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子公司租用个人场地需要房东去税局开发票,税费子公司承担,现在公司安排总公司员工去税局代开发票,总公司这个员工写的付款申请单先支付给他,他再去税局代开,请问这样可以吗?还是说走借款好#工业制造#
浏览:7823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小企业会计制度 制造业 22年的无票成本 在汇算清缴前发票没到 纳税调增后 是直接借所得税费用 贷应交税费 22年年报不用动 ?还是需要走以前年度损益科目 这个怎么调整22年年报呢#工业制造#
浏览:7818 收藏
请问收到个税手续费返还要不要开票?账务和报税应该分别怎么操作#工业制造#
浏览:7817 收藏
我想问下我的留底税额在哪里看金额是多少,到底要不要退#工业制造#
浏览:7816 收藏
出口货物开普票,税率应该是0 开成13,出口退税申报已完成,该怎么办#工业制造#
浏览:7815 收藏
,我单位属于工业企业,买工业用地建厂房,期间有个土地交易费服务费36万,契税200多万,印花税2万多,我想问的印花税入税金及附加,那个契税和服务费呢?有些说法入无形资产分二级科目来摊销#工业制造#
浏览:781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