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门厂做成本核算,材料和人工都能算出来。房租水电运费管理工资等制造费用管理费用等怎么分摊到每张单上?按每个月做完的单分摊的话。各个部门做了一半或者一小半的就不分摊成本吗?公司不打算每个月分成品跟半成品#工业制造#
浏览:7800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公司营业执照上写着A产品生产、销售、安装,那开票的时候,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包工包料)安装费开具9%的专票:项目名称那里是:建筑服务*A产品安装(填具建筑服务发生地、项目名称),价税合计9万,开给B公司。这样子一来,我们单位除了要交9%税率的增值税和附加税之外,这张票涉不涉及劳务费个税的缴纳?#工业制造#
浏览:7795 收藏
之前员工离职了,和老板是朋友,沟通后同意在公司名下缴纳社保,全部由个人承担。我想问1.发放的工资表里面要不要列这个人,没有收入,但是社保有扣除。(如果列的话应发工资列社保金额是吗?)2.个税系统中申报这个人吗?工资薪金按社保金额是吗??#工业制造#
浏览:7788 收藏
保全部购买了设备之后,未达到可使用状态,票回来了。财务部先进了在建工程,等达到使用状态之后转固。可是因为中途人员离职了等等的原因,这东西忘记了,但是已经使用2年了还在在建工程。那么,我现在转固,改怎么做?年限是按什么时候的?#工业制造#
浏览:777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