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企业汇算清缴申报后,税局打电话说纳税退费0.01,但是退费流程很繁琐,让我们自己账务调整到不用退费。汇算清缴已经申报了,说更正一下。我想请问这种情况怎么调整账务呢。去年账套已经结转了,今年账务做了第一季度的,属于小型微利企业。那个0.01是税局自动出来的优惠金额不一样,差了0.01。#工业制造#
浏览:7220 收藏
工厂还未开业,买了个氢氧化钠,测试我们的机器设备用,应该怎么做账? #工业制造#
浏览:7218 收藏
我们现在有客户用废料来找我们换棒,我们收取加工费。我们现在加工费成本的核算就是辅料+人工+制造费用,就是除去了主料,这样算加工费的成本,客户给我的废料中,我们用了别了价格低的料来代替了客户给我们的模板,所以我们卖掉了,有收入,但是这块成本,咋算,想了好几天,都想不明白了#工业制造#
浏览:721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