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买了一块地,打算在地上建设场站(气站)。地我做了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做30年摊销。场站,现在做在建工程,尚未知什么时候竣工转固。想问问,土地使用权的摊销,是直接做费用,还是入在建工程?#工业制造#
浏览:6596 收藏
去年不是有一个500万元固定资产一次性税前扣除政策么,今年还能享用么?#工业制造#
浏览:6592 收藏
我们公司去年有一笔款一直没收回来,然后我们老板上个月去对方公司催款,买了些礼物,发生了差旅费,我想问下这些费用计入销售费用还是管理费用呢,还有老板催收期间的工资计入哪个科目呢#工业制造#
浏览:6588 收藏
企业印花税以书立的合同和账簿的开启等缴纳,但是这个合同去哪里找?交税的时候,我们要说我们没有签合同呢。还是按照银行流水买卖的发生去缴纳?纯小白,望老师能详细解释一下。谢谢了!!#工业制造#
浏览:6584 收藏
小规模企业,开了专票300万出去,法人说这个300万款是需要过几个月甚至半年项目完成才能收到款,所以要求300万走预收账款,票是8月份开的,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都交了,现在改报表要怎么改?更正的话系统会比对不通过,报增值税#工业制造#
浏览:658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