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在代理记账机构让财务做账,发现从未做过银行回单,就是往来款项,如何解决?能在以后每个月去做一部分银行回单吗?还是要从建账的第一个月开始从新补账呢?怎样合理,税务上说得过去吗?#服务业#
浏览:6438 收藏
我们是采购方,购买商品入库时已做分录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部分货款是付款了的,后来又退货退款部分库存商品,知道退货是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但是因为退货收到的钱不知道改借银行存款贷方计什么科目了#服务业#
浏览:643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