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比如预收一年流量服务费,比如3月预收4月到明年3月10.6万,个人不开发票,增值税是0.6万是申报3月增值税时一下交了,还是申报4月增值税时一下交了?还是增值税分摊到每1个月,每月交每月,主要问3月一次性交增值税0.6万,还是4月到次年3月每月交0.6/12个月#服务业#
浏览:6446 收藏
1.想请问一下,公司没开对公账户,可以收钱到法人那里吗, 付钱可以由法人付钱吗。 你好,我这边想问一下我们这边有个和外国团队合作的项目,这边对公收款(中国公司给我们付款),给付款方开发票,但是这笔钱我需要转到个人账户来给外国团队付钱,想请问这个需要怎么操作比较合理合规#服务业#
浏览:6444 收藏
老师 您好 A公司有成本出去 后面注册了很多BCD小规模纳税人公司 推广费通过下面这些公司收进来 下面的公司会开票出去 但是想把收到的这个款项转到A公司去 可以以 什么形式来做这笔业务 #服务业#
浏览:644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