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有家客户,有小规模的A公司,避免开票开超不想转为一般纳税人就新开了一家B公司开票,6月份我把应该在B公司开的票用A公司的税盘开出来了,A公司多40w收入,6月份A公司四十多万收入,我要怎么做才能弥补这个过错#服务业#
浏览:6416 收藏
大家好,想问下最近的深圳教育政策,强化预收监管的政策,1.开立预收资金托管专用账户,可以用对公的商业二维码吗?2.申报收入是要自主申报收入,还是必须开票。3.公转私限额多少?#服务业#
浏览:6415 收藏
企业在2023年11月成立,截止到现在都没有收入,平时由另外一个人代付房租,以及代付备用金(备用金已经用完了,但是都是没有发票的。)现在企业需要注销,账务上面应该怎么处理呢?是用一般注销还是简易注销呢?#服务业#
浏览:6414 收藏
信息服务公司,开票也是开服务费,那收到的发票也是服务费,这样记在什么科目合适呢#服务业#
浏览:641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