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你好,假如我3月有做无票收入1000,做了分录,那我报增值税的时候假如专票5000,那申报的总额第一行是不是要写6000呢?,第二行就是5000,然后下面应纳税额要加1000的税呢#服务业#
浏览:6475 收藏
收到停薪留职员工交来的社保公积金款怎么冲掉图片贷方数?不冲会一直挂在账上#服务业#
浏览:6475 收藏
员工支付了多笔款项,都是管理费用,费用报销可以填在一张报销单吗,然后也只需要做一笔汇总的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嘛?之前没有做其他应付款,做银行存款有问题吗,还是需要补做其他应付款#服务业#
浏览:646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