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您好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17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您好,具体什么问题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13 0赞 0评论 收藏
账载金额:企业按照会计准则(如《企业会计准则》)在账面上记录的固定资产原值、累计折旧或摊销、资产净值等,反映企业真实的财务状态。 税收金额:税务机关根据税法规定(如《企业所得税法》及实施条例)认可的固定资产计税基础、折旧或摊销金额,可能因税收优惠政策(如加速折旧、一次性扣除)与会计处理不同。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0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米
你说的情况在月度预扣预缴环节,且员工无其他特殊收入/扣除项的前提下,是成立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22 0赞 0评论 收藏
26年1月对方退回50万,这50万后期重新付款。意思是这50万还是要支付的?这个确认好,如果是的话,货全部出售的话调增200万。就算不再支付了,货全部出售了,那去年成本也多结转了,这部分还是要调增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6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2013年税务机关代开的建安营业税发票,属于营改增前的地税纸质发票,现在无法在系统里正常开具红字营业税发票, 你可以准备以下资料,向原代开的主管税务机关提交多开票、业务未实际发生/结算调减的情况说明,留存备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8 0赞 0评论 收藏
2013年代开的建安发票,当时缴纳的营业税,属于营改增前的发票,现在系统上应该开不了红字发票了,这种情况建议到税务大厅办理,带着原发票、合同和结算审核书等资料到税务大厅办理,至于当时多交的营业税及附加,可以在大厅办完红字发票开具后,再大厅申请办理退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61 0赞 0评论 收藏
建议还是一致,若四季度报表数据有误,应及时进行更正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61 0赞 0评论 收藏
这个看公司的相关规定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约定: 你承担8%税额,对方承担5%税额 1. 各自承担税费 你承担税费:100×8% = 8元 对方承担税费:100×5% = 5元 合计13元,刚好匹配票面税额。 2. 实际你付给供应商多少钱 票面含税价依旧开:113元(发票金额不变,正常开100不含税+13税额) 你实际付款=不含税货款 + 你承担的税费 实际付款:108元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66 0赞 0评论 收藏
第一步,登录电子税务局官网,首页找到“发票业务”,点击进入,进来之后,我们首先要看一下有没有发票额度,一般有额度才能继续开票; 第二步,点击“蓝字发票开具”,进入之后选择发票种类:电子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普通发票; 第三步:录入客户信息,注意客户名称和税号是必填项,地址电话、开户行等信息看客户要求,按客户要求填写完整,接下填写商品信息,商品信息最关键的是填写税收分类编码,如果商品不多,我们就一行行的填写,把商品的名称、单位、数量、金额、税率都填写好,点击发票开具,发票就开具成功了! 第四步:发票交付,有PDF格式、OFD格式、XML格式,按客户要求下载相应的版本发送给客户,也可以选择邮箱直接发送给客户,或者发送到客户手机上,还可以二维码交付,客户直接扫码就可以下载相应格式的发票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88 0赞 0评论 收藏
补充协议这种,打款给他们另外公司,让他们另外公司给我们开票,不行。开票必须是发生业务的单位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54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您具体指的是哪个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99 0赞 0评论 收藏
公司季度预缴的税费系统会自动跳出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03 0赞 0评论 收藏
请问是注销ukey之后就能在电子税局上开数电票开票吗,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97 0赞 0评论 收藏
首先,有些支出是没有发票的,比如工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31 0赞 0评论 收藏
对的,就是用原来股东的实缴出资额乘以这个新股东的占比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32 0赞 0评论 收藏
多计提的冲销掉就可以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07 0赞 0评论 收藏
财务报表是账上生成的,如果帐没改的话,报表也不用变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42 0赞 0评论 收藏
- 可以冲红(开红字),但不是营业税发票,而是现在开增值税普通发票(603不征税)来对冲; ? - 退税基本没戏:2013年缴税,现在早已超过3年退税期限,一般不予退税 。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47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