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问我们公司的业务员工资很高,怎么避税好,现在是跟他们签一个合作协议,只发基本工资, 正常情况是客户打钱给公司,公司开票发货,现在是客户把钱打给业务员,业务员把该拿的钱扣掉,剩余的钱打给公司,公司开票发货。这样操作安全吗?#建筑工程#
浏览:5622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原材料库存58万,留抵税280万,这种情况正常吗#房地产#
浏览:5621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5622 收藏
浏览:5621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