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们公司有一个人这个月离职了,但我们是十五号发上个月的工资,上个月的个税端口我已经申报完了,但这个月发完他上个月的工资还需要一个玥的离职补偿金,这个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怎么写,个税端口怎么申报#服务业#
浏览:5383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企业所得税第三季度比第四季度的金额多 发现是第三季度的数填错了 有办法修改吗#房地产#
浏览:5383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5383 收藏
浏览:5383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