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方开了3%的专票给外包方,是不是就选择了简易征收的方式?那我去异地预缴税的时候选择了2%的征收率是不是就错了?应该选择3%的征收率全额预缴啊?如果已经交了2%可以补缴吗#建筑工程#
浏览:5386 收藏
电子税局哪个选项看有没有开过票啊?还有在电子税局就能查询到所有开票信息吗?#商业#
浏览:5385 收藏
老师请问 我们主营业务不是房屋出租这些 但有自有资产出租 需要怎么去开票#其他行业#
浏览:5384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5386 收藏
浏览:5385 收藏
浏览:5384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