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如果固定资产没有提折旧也没有提减值,给股东分红的时候是不是就已经把利润分走了,等到固定资产报废的时候,是不是得把多分的补回来?没有提折旧和减值的情况下报废的时候是不是减去收的一部分废铁钱其他的都是损失 还有长期待摊为啥会在账上趴着,是不是没有摊? 是不是属于之前会计的差错?如果想把账改过来就得调减利润和股东分红?#商业#
浏览:5892 收藏
25年第三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利润弥补上年度亏损,这种第三季度要计提所得税吗#其他行业#
浏览:5889 收藏
老师,公司开出去的发票是信息技术服务-商务咨询服务。对应的进项的话,我们一般要什么样的进项发票?我知道,那肯定如果买办公设备呀,办公费这些的进项肯定是可以的。那还可以,是其他的吗?商务咨询服务一般进项会用在什么地方#服务业#
浏览:5889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