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开出销售发票,但是没有进项发票,可以开收据回来。这样子可以吗?#房地产#
浏览:5874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有一个问题不明白, 你看下面个税系统的申报,8月已经形成个税了430元,9月没有申报,10月到12月为什么没有个税了,每月都超出了,(并没有填专项附加扣除的) 图二,图三是24年10月的申报数据,为什么9月断掉没有申报,24年10月又能从5万开始减除费用?#建筑工程#
浏览:5873 收藏
老师,我上月就一笔业务,收到和开出各一张发票。但是收到的发票和开出的发票品名都错了,这月我把开出的发票红冲了,然后也要求进账发票红冲。那我做账交税的时候是直接交开出发票税,还是把那张错误进项发票抵扣交税?我还没勾选认证抵扣#其他行业#
浏览:5873 收藏
